2021-06-07 10:54:5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吴国珍:发挥余热书写人生新篇章

吴国珍,女,1958年生,中共党员,河北省特级教师,先后获得“全国模范教师”“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十杰中小学中青年教师”、河北省第十届人大代表等荣誉称号。

她退休以后继续发挥自己的余热,开设了自己的淘宝小店,为百姓搭建了一个致富的平台。以抖音、快手、拼多多平台为辅助,多渠道多元化为主要模式,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累计销售板栗、核桃农副产品150万公斤。并于2018年成立了板栗合作社,成功注册皇喜贡栗等商标,被评为河北省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唐山市巾帼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她本人荣获河北省电商大赛一等奖、省级网红大赛一等奖、最受消费者欢迎奖、优秀遵化电商人等荣誉称号,真正实现了为群众增收创收,打造了遵化名牌产业,提升了遵化农副产品的知名度。

编辑: 杜雨璐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