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3 10:16:0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杨万林:坚守生产一线的“拼命三郎”

杨万林,1971年5月生,1996年毕业于河北科技大学,同年被分配到冀东水泥公司,现任唐山市翔云自动化机械厂总工程师。荣获唐山市劳动模范、河北省劳动模范、全国劳动模范、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等荣誉。

冀东二线是第一条国产化示范线,他在设备调试及国产化改造过程中,坚守在生产一线,掌握了整套的生产设备,完成了多项技术改造,为冀东二线正常运行作出了贡献。在他锲而不舍的钻研下,完成的工业用1000—1400t/h锤式破碎机获得唐山市科技进步二等奖,工业用大型堆料机和取料机获得唐山市技术创新优秀项目一等奖,熟料冷却机系统改造项目获得河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在《水泥》刊物上多次发表论文成果,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

2005年他就职于唐山市翔云自动化机械厂,深入用户生产现场进行工艺设计,为用户节省上百万元的成本费用,他成功研制了自动插袋机系列产品,提高包装机工作效率,降低工人劳动强度,提升了环保指标和企业管理水平。

他始终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努力工作,多次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受到大家的称赞。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