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8 11:06:3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韩星:勇创新 敢突破 信息化发展作贡献

韩星,1974年6月生,唐山联通政企客户事业部总经理,H3CNE认证网络工程师,H3CSE -RS路由交换网络高级工程师,唐山市劳动模范、唐山市政府“工人先锋号”、唐山市政府国资委委员会优秀党务工作者、河北联通先进个人。

在丰南联通工作期间,他运用“互联网+”思维模式,不断突破,启动并高效完成了全光网智慧丰南网络升级改造,为惠民工程和我市经济发展注入了新活力。围绕中国联通“聚焦、创新、合作”基本战略,他带领政企客户事业部团队先后完成了政府雪亮工程、背街小巷项目、电子政务及教育城域网网络升级等大型工程,并与市工信局联合启动了万家企业上云服务计划,为落实国家“宽带中国”战略、“互联网+”战略发挥了积极作用。

他带领团队为全市三十多个行业、4万余家单位提供了信息化解决方案,以创新、开放、合作的姿态,做快、做实5G行业布局,为企业的健康发展、行业的价值塑造贡献力量。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