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8 11:06:0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邢振环:守初心 担使命 钢铁报国当先锋

邢振环,43岁,高级工程师,现任河钢唐钢汽车板事业部高强汽车板有限公司连镀作业区党支部书记,获得唐山市劳动模范、河北省劳动模范以及全国劳动模范等多项荣誉,二十余项课题成果获公司以上各级科技进步奖,多项成果获得国家级专利,填补了行业空白。在他和同事的共同努力下,他所在的作业区先后获得河钢集团及省国资委“青年文明号”、河钢集团“优秀党员示范岗”、河北省“工人先锋号”等荣誉称号。

2016年,作为被国家列入“中国制造2025全国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的河钢唐钢高强汽车板公司,在邢振环团队的带领下,达到了国际先进智能、“黑灯工厂”的水平。他凭着扎实的理论功底,以及现场娴熟的实践经验,在生产中攻关了多个技术难题,攻克了业内要求最高的宝马钢,使河钢唐钢成为河北省唯一一家获得知名国际品牌汽车板供货资质的钢铁企业。作为职工思想和技术的“引路人”,他培养出了一大批敢打必胜的质量管理技术骨干、外板生产技术骨干、模型开发技术骨干,还为企业打造出一支生产高端产品的KNOW-HOW团队。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