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7 09:18:0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周丽媛:以优质服务打造唐山公交精品线路

周丽媛,1979年9月生,唐山公交三公司26路驾驶员,先后获得唐山市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河北省五一巾帼标兵、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2017年至今为唐山市人大代表。

参加工作14年来,她坚持运用“四心、四勤、四主动”的体贴服务工作法开展服务:“四心”是对外地乘客耐心,对老弱乘客关心,对问询乘客热心,对驾驶车辆细心;“四勤”是脑勤多思,眼勤多看,耳勤多听,手勤多做;“四主动”是主动问候乘客,主动疏导乘客,主动扶老携幼,主动排忧解难,受到乘客称赞。

她努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尽最大努力为乘客提供舒适的乘车环境,并带动了26路这个大集体创建了劳模工作室,通过装饰车厢、提供便民服务设施、捐助安各庄小学、慰问敬老院等多种形式带领职工不忘初心、服务乘客,真正用实际行动打造精品线路,保障市民出行。

2020年3月24日,唐山公交在全市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宣布复工,她作为一名党员,第一时间响应号召,穿上防护服出现在熟悉的工作岗位上,为市民出行尽力,对乘客无微不至。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