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6 11:04:4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邢杰:筑牢风险屏障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邢杰,1979年5月生,中级经济师。现任唐山金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兼唐山市新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风险控制部经理。曾荣获“唐山市劳动模范”“河北省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在唐山市新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揭牌运营之初,为及时建立健全风险管控制度,她亲自制定了多项内控制度,以“事前预防、过程把控”为方针,明确了集团各层级职责权限,筑牢了风险屏障,为集团降本增效提供了有力支撑,特别是在招标管理上,节约了2700多万元成本费用。为了控制融资担保公司代偿风险,她用了不到3个月就摸清了58家代偿企业的具体情况,因企制宜,精准施策,累计为集团收回2300余万元追偿款。为了解决集团经营发展中的疑难问题,她在生病住院后仍坚持处理工作,保证了分管工作正常有序开展。自她担任唐山金发集团总经理后,认真研究公司创新发展思路,合理规划战略布局,建立工作考核机制,大力拓展新业务,努力提升经营效益,有效推动了公司健康稳定向好发展,职工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大大增强。在她的带领下,已提前完成了金发集团2021年度难点工作指标任务。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