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5 08:50:5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侨联:侨青心向党 起航新征程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 通讯员 武海涛)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团结和引导广大侨界青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日前,市侨联组织开展“侨青心向党·起航新征程”系列活动。

全市侨界青年积极参与省侨联组织的“百年征程忆初心·侨青向党展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从“侨”的独特视野,以散文、诗歌等形式,讲述百年来祖国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辉煌成就,讴歌侨界人士砥砺前行的精神面貌,抒发爱国爱乡的真挚情感;在南湖公园组织“侨青心向党·起航新征程”主题沙龙活动,畅谈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

通过活动, 侨界青年纷纷赞叹,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通过回顾党的光荣历史,可以强化新时期的使命与责任担当,丰富大家对中华民族历史文化的认知与感知,更加激发对党的百年征程的敬佩之情以及对国家民族的热爱之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个人的青春理想融入祖国和民族的发展进步之中,努力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力量。

编辑: 杜雨璐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