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5 08:51:1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海事局:学党史展风采 践使命保安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杜庆君 通讯员 田强)近日,唐山海事局组织开展“学党史展风采,践使命保安全”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与辖区安全监管实际紧密结合,助力保障辖区旅游船艇航行安全。

该局工作人员来到唐山国际旅游岛三贝明珠码头,向旅游船艇驾驶员现场发放航行安全宣传册,提醒做好游艇安全自查工作,加强避碰、救生和消防等相关知识的学习,熟悉掌握相关应急预案,按照规定时间做好演习,确保旅游船艇交通安全和游客水上安全。在捞鱼尖渔港,工作人员向渔船驾驶员送上印有“海上避碰常识”和“商渔碰撞警示案例”的宣传册,提醒他们充分利用休渔期时机,加强避碰规则的学习,认真做好船舶关键设备维护保养,避免商渔船碰撞事故发生,确保海上人员和财产安全。

编辑: 杜雨璐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