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5 08:53:1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曾晓静:以幽默细腻营造师生互动课堂

曾晓静,1971年10月生,唐山市第九中学语文教师兼班主任,1994年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中文系,从事一线教育教学工作已有27年,其中担任班主任26年,任职期间师德考核每年均为优秀,连续多次受到区嘉奖,多次荣立三等功。2006年被授予区级名师称号,2012年被授予路南区劳动模范称号,2014年被授予唐山市劳动模范称号,2016年被评为唐山市十佳教师,2019年被授予河北省先进工作者称号。

任教以来,她努力钻研专业知识,多篇论文发表在《语文教学与研究》《散文百家》《中学生写作指导》等刊物上,阅读指导课、示范课、观摩课获得了市级、省级、国家级等各级奖励,她的散文《雨落我家》获“路遥青年文学奖”优秀奖。她以自己幽默细腻的课堂氛围营造师生互动的课堂,把传统文化与阅读写作实践融合在一起。她对学生严格要求并真诚关爱学生,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与教育同行,与学生同在,是一位有知识、有情怀、有爱心、有责任感的优秀教师。

编辑: 杜雨璐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