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4 11:17:1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邮储银行杯“我与公积金的故事”有奖征文开始

为进一步宣传住房公积金政策,形象生动地展示住房公积金制度推行对唐山广大中低收入家庭改善住房条件、实现住有所居的重大作用,展示住房公积金制度和唐山公积金管理给百姓生活及城市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从即日起,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唐山劳动日报社联合开展邮储银行杯“我与公积金的故事”有奖征文活动。本次活动由邮储银行唐山分行冠名协办,唐山晚报承办。

一、征文内容

围绕自己的生活经历和切身感受,抒发住房公积金制度推行对实现住有所居愿望、改善居住条件、服务民生的真实情感;以小见大纪实描述唐山住房公积金制度对我市百姓安居方面的影响;真实记录与唐山住房公积金的不解缘分等。

二、征文时间

征文活动从即日起开始,截稿日期为2021年8月18日;

三、征文要求

(一)内容紧扣主题,具有纪实性,传播正能量;

(二)题目自拟,文体不限,字数控制在1500字以内;

(三)必须原创,讲述真人真事,抒发真实情感。

四、投稿方式

(一)参赛稿件一律以电子文稿形式提交,投稿邮箱为: ycbgjj@126.com,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公积金征文”字样;

(二)为便于联系与领奖,所有来稿务必注明作者的真实姓名、电话号码和联系地址;

(三)来稿一律不退,请自留底稿。

五、刊发平台

优秀作品将在唐山晚报和环渤海新闻网上登载播出。

六、评比与奖项

征文稿件将由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和唐山劳动日报社邀请相关专业人士组成评委会进行评审,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30名。

奖项设立:一等奖5名,每人奖励价值1000元奖品;二等奖10名,每人奖励价值500元奖品;三等奖15名,每人奖励价值300元奖品;优秀奖30名,每人奖励价值100元奖品。

获奖名单择期公布,获奖者将于9月份举行的颁奖典礼上领奖。

七、特别声明

征文稿件严禁抄袭或剽窃。稿件版权归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和作者共同所有。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有权使用获奖作品。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