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4 10:03:5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孙兆贵:平凡岗位的坚守与奉献

孙兆贵,男,汉族,1976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1999年8月分配到唐山邮政工作,2002年被唐山市委、市政府授予唐山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2002年被唐山市总工会授予唐山市赵国峰式好职工荣誉称号,2002年被河北省邮政局评为河北省邮政系统先进个人,2019年被中共河北省委、河北省人民政府授予河北省劳动模范称号。

1998年参加工作以来,他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对于新业务认真钻研,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由他负责的代理电信业务当年在全省名列前茅,并为唐山邮政创收近600万元。2012年他又带领30名员工对邮政函件业务进行创新开发,在他的带领下,唐山邮政函件专业在2012、2013年两年内,不仅扭亏为盈,业务收入规模也从原来的不足3000万元,一路攀升到近4000万元。2018年5月,他又被调到邮区中心局工作,作为邮政网络运行的核心单位,管理难度很大,同时又是寄递业务改革的难点单位,仅用半年时间,他就使该单位主要考核指标、人员重新划分、邮路调整等重点指标和工作进入正常轨道。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