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1 10:49:1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郝广:从“好”老师到“好”校长

郝广,男,汉族,1972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汉沽管理区第一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曾荣获市劳动模范、省优秀教育工作者、省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个人、省骨干教师、省先进工作者称号。

参加工作以来,他默默耕耘,即使走上领导岗位,教书育人初心不改,一直奋战在教学一线。他钻研业务,曾荣获省市优质课一等奖;注重研究,主持国家级课题一项、省课题两项均顺利结题;笔耕不辍,论文、结题报告、随笔等15篇获国家、省、市各类大奖并发表;善于创新,开展了“温馨班集体创建”“特色班级创建”活动。

任校长后他借鉴各地先进经验,结合本校实际,进行系列教育教学改革。打造出以“幸福文化”为引领,以“创建温馨班集体”“自主化管理”“一三六自主互动高效课堂模式”为依托的汉沽名片, 学校被评为唐山市第三批名校、唐山市基层党组织建设示范点、河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河北省文化建设特色品牌学校。

编辑: 杜雨璐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