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9 08:20:5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刘久媛:商海搏击潮头立

刘久媛,1962年出生,现任唐百大集团副总裁兼电器总公司总经理、党总支书记,唐山市路北区人大代表、人大常委。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商业优秀企业家、中国家电“30年功勋人物”、中国家电三十年“十大巾帼英雄”、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唐山市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她精于经营、善于管理,始终把“让消费者满意”作为最高职业追求,以“精准营销”引领市场前沿,以“和谐共赢”建立良好厂商关系,以至真至诚的服务赢得消费者,将唐百电器发展成为唐山乃至冀东地区家电零售龙头企业,在推动企业改革、经营管理创新、推行国家政策、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

她热心于公益事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历次南方水灾、雪灾以及汶川地震、玉树地震等危难时刻都率先捐款、捐物。同时,关爱职工及特困群体,经她帮助过的社会及企业特困人员多达几十名。2020年疫情期间,她奋战在抗击疫情最前沿,亲自将113台彩电送往唐山市传染病院隔离区,并调试到位。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