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8 09:57: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林玉泉:始终坚守科技攻关第一线

林玉泉,1970年12月生,正高级工程师,唐山盾石电气有限责任公司经理。唐山市科技创新先进工作者,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第三层次人才,全国建材行业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劳动模范,唐山市第九届、第十届党代表。

林玉泉始终坚守在科技攻关第一线,爱岗敬业,勇于创新,先后主持了冀东大同公司等20多条生产线的电控设计。其中丰润公司篦冷机改造后窑提高到4800吨,年创造利润 4000万元;丰润三期总线型智能控制方案,填补了国内水泥项目完整总线控制的空白;“亿利公司水泥生产线虚拟化项目”被评为“2014十大年度最具影响力工程项目”。2017年成立自己的工作室,亲手编制教材对员工培训。4年来工作室完成技术革新15项,获得国家专利8项,2021年获得河北省“工人先锋号”的殊荣。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