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7 08:39:5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康洪震:奉献不言苦 追求无止境

康洪震,男,汉族,1966年5月生,唐山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教师,中共党员,工学博士,二级教授,西南交通大学、华北理工大学硕士生导师,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河北省先进工作者,唐山市市管优秀专家。

康洪震从教36年,始终恪守“奉献不言苦,追求无止境”的人生格言,一直奋战在教学、科研一线。先后教授土木工程专业的多门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程,主动承担对专业知识和英语水平要求较高的《土木工程专业英语》教学任务,做到多媒体教学、互动教学相结合,实践教学与工程实践结合、与科研项目结合,教学效果优异。作为负责人主持河北省建筑工程与尾矿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和河北省高级建筑工程与节能应用技术研发中心的建设工作。主持国家、省、市级科研项目8项,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35篇,出版专著1部。2013年主持申报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获得立项批准,实现了唐山学院在国家级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立项上零的突破。

编辑: 杜雨璐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