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4 10:47:1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赵莉:立足本职勤奉献 餐饮服务展风采

赵莉,满族,1970年1月生,国家高级技师,中国餐饮服务大师。现任唐山鸿宴饭庄副总经理、工会主席。

她1990年中专毕业后被分配到素有“百年老店”美誉的鸿宴饭庄工作至今,见证了已连续经营冀东沿海菜84年的鸿宴饭庄这31年来的成功与辉煌,也目睹了它的衰败与崛起,特别是改为股份合作制后,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鸿宴人以不服输、不言败的精神再铸了鸿宴的辉煌。

1992年她参加唐山市旅游行业职工服务技术比武,获得“中餐摆台”第一名;1995年参加首届河北省青工大比武,获得餐厅服务(专业)省技术标兵、河北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199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先后被授予唐山市劳动模范、燕赵金牌技师、全国商业服务业十佳营业员、中国商界杰出女性、全国技术能手、河北省突出贡献技师等荣誉称号。并于2015年被鸿宴饭庄确立为“鸿宴服务技艺”体系传承代表人。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