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3 10:25: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郑玉晓:用服务打造精彩的每一站

郑玉晓,女,汉族,43岁,大专文化,中共党员,唐山市公共交通总公司二公司2路1397车驾驶员,全国人大代表。曾先后荣获唐山市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她每天用热情的微笑和周到的服务迎接着八方来客, “让每一位乘客满意”是她追求的服务标准,她用爱心对待每一位乘客,以微笑、关爱拉近与乘客的距离,把车厢营造得如家一般温暖。为了保证安全行车,她细心保养车辆,确保车况完好,始终坚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要求不变”的“三不”标准,每天她都会做好车辆发车前、行驶中、收车后的检查工作,确保车辆处于最佳工作状态。为了提高驾驶技术,她虚心向老司机请教,熟记2路沿线道路、人流情况,不断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反应能力,乘客都反映乘坐她的车,放心舒服!每逢节假日,她都会主动到路队要求替其他职工发末班车。她还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每年给春蕾女童资助学费,帮助春蕾女童顺利完成学业。

2020年郑玉晓被诊断出患有甲状腺癌,但她仍一心扑在工作上,术后半个月就又奔赴到一线岗位中,在她工作的25年来,安全行驶近80万公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她始终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