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9 10:30:3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华灵礼仪模特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唐山华灵礼仪模特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1994年6月8日,是一家集会务会展、庆典策划、专业演出、礼仪培训(个人礼仪、职场礼仪、政务礼仪、服务礼仪、团队形象建设、模特经纪、各类赛事、产品推广、国内外各类广告设计制作发布代理、企业形象设计、广告策划、一站式婚庆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公司。 

诚心、诚信、专业、严谨、热情是公司的服务理念。自创立以来,公司一直致力于礼仪文化建设和优质服务,连续参与了二十三届由唐山市政府组织的中国唐山陶瓷博览会的会务会展、礼仪服务工作及开幕式大型演出;连续参与了十一届中国评剧艺术节的礼仪服务工作。近年来,策划并承办了包括唐山站改扩建工程建设动员大会、唐山环城水系通水通航仪式、唐山三女河机场通航仪式、大南湖的开发建设、唐人文化园开工典礼等在内的唐山市重大项目的开工典礼、通水通航的全程工作。

二十多载的历史,二十多载的积淀;二十多载的磨砺,二十多载的辉煌。唐山华灵礼仪模特有限责任公司随着时代的步伐不断创新、不断完善,目前已经发展成为拥有唐山华灵礼仪模特公司、唐山华凌文化传媒公司、唐山华凌后勤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唐山锦绣凤凰手工坊等多个公司和部门的集团化公司。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