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8 14:36:2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客户端

感谢开滦领导帮我解决了实际困难

日前,有“唐山+”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我是开滦集团荆各庄矿业公司一名职工,在内蒙古红树梁矿工作了一段时间。本人父亲早逝,最近母亲又身体不适,需要照顾;岳父单身一人也是身体欠佳,因我工作出门在外,照顾家人的重担全落到了妻子一人身上;孩子年幼,爱生病爱哭闹,更是需要照料。因此,本人目前实不宜继续外出工作,希望公司领导结合本人实际情况,酌情考虑,给予合理工作安排,本人万分感谢。

开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答复:网友提出的问题我们已经进行了了解核实,确认您确实家庭有困难需要照顾,我们单位已安排解决此事,同意您提出的休假方式。

此后,问政人再次提交问政,感谢“问政唐山”平台:面对家庭的困难曾使我很困惑,在这困难之际使我一时找不到方向。在此特别感谢问政唐山平台,帮我这个普通百姓解决了问题,祝你们越办越好!也特别感谢我的主管领导孟书记,组织部郑部长,以及公司相关领导的关怀,及时协商并帮我解决了问题。我会继续以积极饱满的精神跟随公司发展的方向努力工作,为公司的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谷守河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