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5 07:21:2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二十二冶:听劳模讲党史故事 重温伟大长征精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梁赞英)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弘扬革命精神,激发员工“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的行为自觉与精神热忱,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近日,“百年辉煌·薪火相传”之“践行长征精神,建设人民满意工程”专题企业开放日宣传活动在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展开,干部职工齐聚一堂,听劳模讲党史故事,重温伟大长征精神。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长征精神”的内涵和外延展开,共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四个环节。在学党史环节,河北省、中国五矿、中冶集团劳模张晓峰为到场党员讲述了党的命名、党旗、党的生日以及“半条被子”“半截皮带”等动人的党史故事;在悟思想环节,与会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在“一名党员一面旗帜 一句承诺一份责任”主题展板郑重签字;在办实事环节,各条生产线上的党员各自“认领”党员责任区,通过示范引领作用,引导群众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克服和战胜困难,优质高效如期履约;在开新局环节,党员们纷纷将党史学习宣传册分发给所在车间工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二十二冶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预制构件生产车间。感受着现场浓浓的爱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扬“坚韧不拔,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红军长征精神和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深耕绿色装配式建筑,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破解发展难题,厚植发展优势,为实现绿色建筑转型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 谷守河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