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3 07:33:4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迁安滨河街道举办“学党史、颂党恩”主题文艺演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齐福臣 通讯员 彭月娟、肖国杰)婉约典雅的旗袍秀《我爱你中国》,洪亮悠扬的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感情充沛的诗朗诵《党啊,我亲爱的母亲》……5月1日上午,迁安市滨河街道滨河二社区内人头攒动,掌声阵阵,该街道举办的“学党史、颂党恩”主题文艺演出,不仅聚集了本街道的居民,而且吸引了很多附近的居民前来观看。

演出过程中,来自该街道羽墨轩书画院的师生进行了书画创作,他们用《党旗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童心向党》等书法、国画作品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参加演出的既有街道办工作人员,也有社区文艺志愿者,演员阵容上至年过花甲的老人,下有在校的小学生。此次演出突出“学党史、颂党恩”主题,不仅拓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营造了“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的浓厚氛围,更丰富了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

连日来,该街道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持续开展了“百人诵百篇”红色经典诵读、“学习百年党史,弘扬五四精神”主题演讲等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同时,通过开展办事窗口服务质量提升、滨河社区改造提升行动、美丽庭院入户指导等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热情。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