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3 07:33:2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路南:党史学习教育进社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磊)4月28日,路南区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来到友谊南里社区,借助百米红色党史文化长廊,为社区居民带来一场有声有色的党史宣讲。

此次宣讲以不同时期党的重大事件、重要人物、精神风貌为主干,对党的光辉历程、党的先锋模范、改革开放40年伟大成就及党的奋斗目标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与居民现场互动交流,引发共鸣。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路南区不断开拓党史学习新阵地,丰富党史学习新形式,精心谋划组织党史理论学习、重温入党誓词、老党员讲红色故事等系列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信仰信念,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打造百姓喜闻乐见的新载体,把党史宣讲课堂推到最基层,打通宣讲“最后一公里”,是该区党史宣讲的最大特色。截至目前,全区已经举办150多场宣讲活动,直接受益群众近4万人。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