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5 17:41:3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高新区推出党史学习“理论周周讲”微视频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王曦辉)近日,高新区特别策划推出了党史学习“理论周周讲”栏目,以微视频的形式介绍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主要篇目,用生动丰富的精品内容和立体多元的传播矩阵为全区党员干部打造学习阵地,使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不断增强学习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

党史学习“理论周周讲”栏目每周一、四在高新区微信平台首播,每周二、五在《高新区报道》中重播。党史学习“理论周周讲”专栏以微视频形式,采取“图像+音频+文字”方式录制,内容围绕学习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主要篇目,每期1至2分钟,从视觉、听觉等不同角度全方位阐释解读篇目内容,形式新颖,效果良好。

3月11日,第一期党史学习“理论周周讲”开播,主要学习篇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据了解,自“理论周周讲”专栏首播以来,全区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响应,每期视频点击率达上千次,并有大量网友积极推送转发,反响热烈。

为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效果,高新区还在高新区信息网、高新区报等媒体,开设了“党史百年天天读”“读史鉴政”等专题专栏,进一步引导全区党员干部群众系统全面“学党史”,深研细读“悟思想”,以民为本“办实事”,锐意进取“开新局”,汇聚推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