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5 17:40:3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玉田推出“流动党史党课”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喆 通讯员 杜中民)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玉田县有效挖掘红色党史和本土党员干部的艰苦奋斗史,以“流动党史党课”的形式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结合“党史学习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社会、进农村”活动,这县各级党组织深入分包单位讲专题党史党课,广泛开展“干部党史论坛”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赴县内江浩故居、明远小学、玉田粮库等党史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学习教育。3月5日起,这县以“流动党史党课”的形式,由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包基层、包支部,分别前往“玉田革命建设发展史展馆”学习。

据了解,这县1387个基层党支部,在组织党员开展党史自主自学交流研讨的基础上,坚持以主题微党课的形式进行党史主题教育,每周开展2至3次党史学习活动,参与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达3万余人次。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