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5 17:41:1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迁西对新录公务员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培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马占永、揣迎利)日前,迁西县举办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培训班,对新录用公务员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进一步激励他们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迅速转变角色、融入机关、适应岗位,努力成长为新时代的栋梁。

据悉,中央和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后,迁西县委高度重视,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召开专题常委会议、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示范带动全县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精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目前,全县各地各单位均组建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认真组织理论学习,精心策划宣传报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在全县上下营造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