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1 11:47:1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客户端

住户楼房内养多只犬!路北分局现场处理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小区住户非法养多只大型犬扰民问题: 唐山市路北区裕兴楼一住户,近些年长期在楼房中养大型犬,多达10只以上,并且都未办理过狗证。近期看到市公安局发布疫情期间犬类防治办法,其中提到此类问题。望早日解决!

唐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晓忠答复:我局路北分局收到您反映的问题后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第一时间予以调查处理。经现场查看,其家中饲养犬只数量确实超过规定饲养数量(均不属于禁养犬)。民警当场予以其警告,并责令其立即对犬只进行免疫并佩戴嘴套,对超过饲养数量的犬只进行处理。现该住户已将超规定饲养数量的犬只从楼中清出赠予他人饲养,剩余的一只萨摩耶犬正在办理养犬证。

网友对此答复表示满意。

编辑: 谷守河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