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1 11:47:1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客户端

感谢医保局工作人员帮忙解决问题

日前,有“唐山+”网友问政,感谢市医疗保障局的工作人员帮忙解决问题:我在北京长期居住,在办理异地医疗备案过程中,由于原社保卡是由早期15位身份证号码登记办理的,所以在近期办理备案过程中医保卡功能无法激活。在联系医保局电话的过程中,一位小伙子工作人员不厌其烦地试图帮助我解决问题。难得的是,当我亲自来唐山市民中心处理这一问题时,手机尾号5054的一位女工作人员还给我来电话告诉我如果碰到困难可以找某位同事相助。目前我已办完异地治疗备案手续。通过这次经历我深感唐山人的朴实热情,也真心感谢没有见过面的2819708电话后面的那位小伙子以及手机尾号5045的女士。祝你们身体健康事业进步!最后还要表扬医保局的领导在引导工作人员开创新纪元新征程过程中得到了老百姓的认可。

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新答复: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服务好每名参保群众是我们的宗旨和使命。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不断提高工作效能和服务质量,认真解决参保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让参保群众享有更多幸福感、获得感!

编辑: 谷守河
热点
  • 一周
  • 一月